当前位置:

麻阳县432名生态护林员上岗护林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郑德送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14: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 郑德送322日,在湖南麻阳县兰里镇的会议室内,来自和平溪、兰里、吕家坪等乡镇82名贫困户在接受麻阳县林业局专业技术人员的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即可上岗护林,成为麻阳县林业局聘请的生态护林员。

  麻阳县有林地面积166.47万亩,森林蓄积量175.18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66.04%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近年来,麻阳县林业局积极落实生态护林员政策,于2018年初,结合森林资源和贫困人口分布现状,按照贫困户申报、乡镇审核、张榜公示、签订聘用协议等程序,选聘了麻阳县432名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为生态护林员,开展生态林管林护林工作,比2017年新增加了200人。目前,麻阳县432名生态护林员已经全部正式上岗护林。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郑德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