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庆两会”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14: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庆两会”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庆两会”文艺晚会

扶贫题材戏剧小品《阿贵的婚事》。

“庆两会”文艺晚会

歌舞《双牌味道》。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恒)3月21日晚,“活力自信、美好双牌”2018湖南双牌县“庆两会”文艺晚会在花鼓剧院举行。苏小康、肖质彬、张跃斌、唐冬华、唐彦等双牌县四大家领导和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一同观看演出。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歌舞、独奏、相声、小品、合唱等12个精彩节目,既展示了双牌县文化艺术最新创作成果,又反映了双牌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硕成果,抒发了全县人民奋发向上的盛世情怀,为参加“两会”的代表和委员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打鼓坪省级森林公园管理局选送的开场锣鼓《打鼓坪的鼓》拉开晚会序幕。扶贫题材戏剧小品《阿贵的婚事》讲述了贫困户阿贵在美丽的扶贫队员小芳的帮扶下成功致富并抱得美人归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双牌县实施精准脱贫,实现成功摘帽的骄人成果;配乐诗朗诵《双牌我的家》、歌舞《双牌味道》,讴歌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县广大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参与表演的男声四重唱和老领导严俊寿表演的二胡独奏《二泉映月》把晚会推上了高潮。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