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暨专题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2018-03-23 14: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长沙县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暨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李楚屏、郭艳红、张小春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政协长沙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细则》《政协长沙县委员会镇(街)委员小组履职考评细则》《政协长沙县委员会县直机关委员小组履职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会上,王益枝代表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聘请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为县政协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专家顾问。

  随后,吴金明为与会人员作《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他用生动鲜活的数据和案例为大家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专题报告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王益枝要求,委员们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领会和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聚焦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做好政协工作,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加强队伍建设。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职责、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在推进长沙县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