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调研长沙县星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王津 2018-03-23 14: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3月22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就长沙县星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开展调研。副县长喻名团参加。

  当天,张作林一行先后前往长沙经开区经沣高新建材有限公司、两安用地地块、县妇幼路面停车收费处、东六线下穿长永高速项目、东升路提质改造项目、三一桥下停车场、松雅湖酒店等地实地考察,并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星城投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资产管理运营情况,以及目前急需化解的难点问题。

  长沙县星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从2001年成立至今,主要承担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负责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该公司成立10多年来,持续为长沙县建设发展筹措资金超300亿元,推动100多个市、县级项目落地实施,完成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超200亿元。

  在工作中,星城投不断求变创新,通过多种方式保持高效的融资能力,保障了县内各重大项目的资金支付。该公司先后参建了芙蓉大道(长沙段)、万家丽北路、开元路、星沙大道、星沙商务写字楼及市民服务中心、星沙联络线等项目,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承载功能,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放大财政资金功能,助推长沙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干了不少大事、难事、要事,贡献显著。”张作林对星城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县管国有公司,星城投对县域发展至关重要,政府、公司都要着手研究如何加强债务风险防范,优化公司现有机制,整合各平台资源,不断提升运营能力。要通过强化公司管理,增强适应市场的能力,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