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李竞婧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15: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李竞婧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3月22日,由湖南城步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县商务和经信局、县扶贫办、县教科体局、县财政局协办,团县委、县就业服务局承办的城步第二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此次比赛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奋斗成就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为更多有新意、有能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创业舞台。

  此次参赛人员须是45岁以下个体工商户、初创企业和农村专业示范合作社负责人、毕业5年内的大中专生及优秀创业青年。参赛项目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环境保护、规划、安全生产等要求,能带动扶贫产业发展、抓好就业扶贫、拉动贫困户创新创业。

  此次比赛设金奖、银奖、铜奖各1名,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1万元;设优胜奖7名,每人奖励4000元;设最佳创意奖、最佳公益奖各1名,每人奖励4000元。获奖选手可获得城步县青年创业导师团的免费指导,免费参加城步县组织的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符合有关条件的项目,可申请获得相关项目、资金扶持;符合“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无偿资助项目条件的,还能参加资助项目评审、获得无偿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李竞婧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