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全面推进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汪陵安 龙春华 编辑:陈纲 2018-03-23 16: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邓立平 汪陵安 龙春华)“老邱,我是你家今年的帮扶干部旷劲松。今年家里有什么打算?”3月22日,湖南省醴陵市农机局派驻船湾镇四方居委会帮扶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至此,醴陵市派出的56支县(市)级帮扶工作队全部进驻各村,标志着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全面推进。

  与去年相比,醴陵市2018年驻村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大,市(县)派出的帮扶工作队由53支增加到56支,参与驻村帮扶单位多达119家,驻村帮扶队员由136名增加到151名。

  3月22日下午,株洲市驻村办来到醴陵市官庄镇官庄村检查时,对醴陵市驻村工作队认真在岗履职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醴陵市扶贫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调整,按照“五个坚持”“五个转变”要求,瞄准全年减贫目标,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选送标准、工作纪律、资金管理、帮扶效果等方面作出了更严格、更明确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汪陵安 龙春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