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全面督查驾校 助推“隐患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陈纲 2018-03-23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何雯 卢劲松)3月21日,湖南省新邵县运管所以“服务优质化、执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为目标,以“利民、便民”为原则,对全县6所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工作人员深入各驾校现场,检查动真格,稽查实打实。检查时,重点对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的组织管理、制度健全、场地建设、持证上岗、培训学时、培训档案及路面稽查等诸方面,逐校逐项登记造册,建立整改台账,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督查,有效净化了新邵县机动车驾驶培训市场环境,维护了驾驶培训学校的正常秩序和参训学员的合法权益,全面推进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清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