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查获3起校车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王津 2018-03-23 16: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检查校车。

  红网时刻株洲3月2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3月22日,株洲石峰交警大队联合区教育局深入长石路,对行经农村道路的校车进行突击检查,共查获3起校车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严肃处理。

  在民警当天查获的3起校车违法行为中,号牌为湘BS191*的校车超线路行驶至长石村,随车老师未帮幼儿系好安全带,接送表提前勾完,停车未按规定打开停车指示牌和警示灯;号牌为湘BS050*的校车未按申请线路行驶,幼儿未系安全带;号牌为湘BS066*的校车超线行驶至长石村,停车未按规定打开停车牌和警示灯。

  对于查处到的校车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处罚和教育,并对相关幼儿园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区教育局也将对幼儿园的违法行为严肃处理。今日上午,石峰交警大队约谈违法校车所属幼儿园负责人,要求幼儿园负责人尽快整改,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幼儿安全。

  石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的交通安全,在全区范围内对校车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加强路面整治,全力预防涉及校车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