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25日起衡阳将新增7条直飞航线 通航城市将达20个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潘其斌 编辑:王津 2018-03-23 16: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上午,衡阳市举行直飞福州、兰州、天津、北海、珠海、大连、汕头航线推介会。

衡阳南岳机场。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潘其斌)3月23日上午,衡阳市举行直飞福州、兰州、天津、北海、珠海、大连、汕头航线推介会。自3月25日起,衡阳南岳机场将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在原有15个通航城市的基础上,南岳机场将新增大连、珠海、天津、北海、福州、兰州、汕头等7个航点,通航城市达到20个,运营的航空公司增至9家。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建新说,我们要将这7条新航线打造成为合作共赢、助推产业发展、优质高效的航线。衡阳是湖南第二大城市,这里资源丰富、产业发达、风景优美、文化厚重,有南岳衡山、蔡伦竹海、船山文化等。衡阳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科学规划、精美建设、精致管理,强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将打造全国最美地级市,现在梦东方、雨母山等旅游综合体正在加速建设。今天的衡阳已成为投资兴业的乐土和旅游观光的重要目的地,新开通航线为八地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新机遇,我们热情欢迎更多的朋友来衡阳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

  省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国林表示,省机场管理集团将加大对南岳机场的安全运行、机场建设等方面的指导支持,并继续落实托管协议精神,创新托管模式,增强南岳机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

  南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勇说,现在南岳机场真正构成了南北贯通、东西相连的航线网络,南岳机场将致力于服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竭力让旅客出行更快捷、高效、舒心。

  此次推介会为机场、航空公司、旅行服务企业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开拓了新的航空市场,增强了衡阳对外旅客的吸引力,同时也对外推荐了其他周边城市的旅游资源,形成了“请进来,走出去”的航空经济发展模式。

  推介会上,衡阳市政府还与新增通航城市的各航空公司签订航线直飞协议,与唯品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市旅游外侨民宗局与航班直达城市旅游管理部门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推介会由衡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群策主持,副市长刘正兴、周玉梅参加推介会并作相关专题推介。

  链接:

  衡阳南岳机场2015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2万人次;2016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万人次;2017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7万人次。机场通航三年来,旅客吞吐量以每年15万人次的增幅,与同类支线机场相比,不仅发展速度最快、增长势头最好、安全运行也最为平稳、在继机场建设创造“衡阳速度”后,再创民航发展“衡阳现象”。

  衡阳至兰州往返航线,每周四班(周一、三、五、六),由厦门航空执飞。衡阳至福州往返航线,每周七班,周一、三、五、六由厦门航空执飞;周二、四、六由南方航空执飞。衡阳至珠海往返航线,每周三班(周二、四、六),由南方航空执飞。衡阳至大连往返航线,每周三班(周二、四、六),由南方航空执飞。衡阳至汕头往返航线,每周五班(周一至周五),由东方航空执飞。衡阳至天津往返航线,每周三班(周二、四、六),由天津航空执飞。衡阳至北海往返航线,每周三班(周二、四、六),由天津航空执飞。

进港航班时刻表。

出港航班时刻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潘其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