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重拳锤击 打击“三无”船舶非法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江萱 编辑:唐韵 2018-03-23 17: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江萱)为有效打击“三无”船舶非法营运行为,切实规范江华县水上交通安全秩序,保障乘客生命财产安全。3月2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地方海事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无”船舶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通航水域进行地毯式排查。

  在水口泮水段航道巡航检查过程中发现两艘可疑船舶正在进行载客,经查,这两艘船舶为无船名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的“三无”船舶,船舶驾驶员未持有有效的船舶适任证书。海事部门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对两艘船舶进行扣押,对船舶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处以人民币2000元罚款,与当事人签署保证书,保证自行拆解该船舶,不再从事非法营运活动。

  从年初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地方海事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50余人次,执法车辆120台次,执法船艇16艘次,查处“三无”船舶6艘,拆解2艘,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6份。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来源:红网

作者:江萱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