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四海坪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正式开始吊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唐韵 2018-03-23 17: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3月22日,湖南华电四海坪风电项目在完成50个基础浇筑以后,首台风力发电机进入吊装阶段,这标志着蓝山县四海坪风电项目正式从土建阶段转入风机安装阶段。

  四海坪风电项目位于蓝山县浆洞瑶族乡境内,距离县城约27公里,场区总面积约21平方千米,总投资约8.6亿元,设计安装50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年上网量约2.3亿千瓦时,预计今年6月份完成电网送出,8月份投产发电。

  开发四海坪风电场工程,既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和国家能源发展政策方针,又可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减少因燃煤等排放有害气体对环境的污染,同时,对推进蓝山县百万风电建设,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