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对12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军 杨庆 编辑:龙芳华 2018-03-23 17: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志军 杨庆)“今天请大家过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主要目的是交心谈心,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以及贯彻中省市纪委决策部署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也借此机会就有些问题对大家进行提醒……”。桂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陈潜主持廉政谈话时说。

  3月22日至23日,桂阳县纪委监察委分批组织12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桂阳县纪委会议室开展例行廉政谈话,此次廉政谈话会议分批组织实施,按县纪委监察委五个纪检监察室所联系的单位依次组织进行。谈话的内容涉及到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作风建设等工作。在谈话活动中,陈潜与谈心谈话对象面对面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有问题的单位进行及时提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增强“四种意识”,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三是要正风肃纪,转变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工作任务。

  通过廉政谈心谈话,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传递了压力,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单位和同志及时进行了提醒,引导领导干部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廉政谈心谈话是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将把此次廉政谈心谈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共同维护好桂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没想到这次集体谈话的内容这么具体,这么细,还要进行表态发言,真正让我们红了脸出了汗,这对我们乡镇党委书记来说,既是鞭策,也是学习,更是提高。”桂阳县欧阳海镇党委书记曹书雄参加集体廉政谈话后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军 杨庆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