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形象语征集活动即将进行网络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通讯员 罗玉霞 宋顺翔 编辑:龙芳华 2018-03-23 17: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北湖区委宣传部、红网郴州站联合举行北湖形象语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卢黎清 通讯员 罗玉霞 宋顺翔 )3月21日,北湖区委宣传部、红网郴州站联合举行北湖形象语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邀请郴州市社科联主席陈忠勇、市文史专家张式成等7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遴选出30条形象语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此次北湖形象语征集活动于2017年12月12日启动, 面向全国共征集到稿件10639条。在此次征集投稿统计中发现,“创新”“开放”“生态”“商贸”“物流”“百福”等关键词成为这次投稿征集语的高频词汇,与北湖区发展理念的关键词高度契合。通过征集活动,引起了全国各个层面网民对“郴州北湖”“湖南北湖”“中国北湖”的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北湖区在全国网民心中的印象和地位,对宣传、展示北湖良好形象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通讯员 罗玉霞 宋顺翔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