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蓝月谷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魏琳 编辑:陈雪骅 2018-03-23 23: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蓝月谷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魏琳)3月22日,宁乡经开区下属平台蓝月谷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会上获悉,2018年,该公司将围绕服务园区发展和推进转型发展两个主题,打好改革转型攻坚战、化债防险攻坚战、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园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蓄新动能。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宁乡经开区正式迈入“千亿园区俱乐部”,作为园区唯一的公共服务提供商和公共资源运营商,蓝月谷集团公司在助力打造“千亿园区”的征程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抢抓政策机遇,坚持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同步推进,不断拓展融资渠道;举办第三届蓝月谷资本论坛,充实园区上市企业储备库,成功搭建蓝月谷创新产业基金和中国建设银行“助保贷”2个金融服务平台;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发展规范性PPP项目建设,合作推进片区开发建设……

  随着园区全力打造升级版宁乡经开区的步伐加快,“招大扶强攻坚年”主题活动的全面启动,蓝月谷集团公司在这场“战役”中更需“添枪加弹”,不断增加平台的承载力,确保园区转型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

  新的一年,蓝月谷集团公司还将持续发扬“机器人精神”和“斗牛士精神”,抓好顶层设计,提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强化风险意识,创新融资方式,全力化债防险,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常态联动协作机制,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以防控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为主基调,全面推进公司市场化改革转型,化解存量政府债务5亿元以上,实现经营性收入6亿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魏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