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系列主题作品展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编辑:何红华 2018-03-23 21: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宣传展馆。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为展示党的十八以来在经济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日前,汝城县以“廉政文化、山水风光、民俗风情、发展成就”为主题,运用美术、书法、摄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持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撸袖钉钉向福祉,举旗担担谋复兴”“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此次展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展出作品100幅,作者均来自汝城县的各行各业,他们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作品展示着汝城县文化、生态文明、作风建设和群众精神面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对促进构建文明和谐廉洁汝城,提升县域形象文化品位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