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王津 2018-03-24 09: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3月24日讯(记者 刘丽)3月23日,益阳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在会议上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推动新时代益阳新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益阳而努力奋斗。

  会上,瞿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和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市人大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瞿海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历史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层层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文件精神,要深刻学习,深入宣传,深度结合。

  瞿海强调,要更加扎实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部署,实施好《宪法》《监察法》,不断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贯彻好机构改革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各项改革;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优化政治生态。2018年的第一个季度即将结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防汛抗灾、春耕生产以及其他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4/862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