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保护水资源,你我共进行”世界水日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凌富强 李炜贤 编辑:王津 2018-03-24 09: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吉大分站通讯员 凌富强 李炜贤)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节水意识,激励和引导学生保护水资源,营造出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3月22日,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食堂前坪开展“保护水资源,你我共进行”世界水日活动。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悬挂横幅、展示签名墙等形式大力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随着时间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同学在签名墙上签字以表示他们对世界水日活动的支持,并且表明他们将会在生活中付诸行动。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答题活动,在活跃了现场气氛的同时赢得许多丰富的礼品。

  随后,志愿者们号召广大师生保护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最后,志愿者们在澧水河边开展捡拾垃圾活动。他们为本次活动奉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澧水河边的小路上捡拾废弃物、生活垃圾等。志愿者的一袋袋的“硕果”,让澧水河边的环境焕然一新。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守护了澧水的干净。

来源:红网

作者:凌富强 李炜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4/862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