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采魅力校园 “厚德开福 美丽校园”摄影大赛邀您参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志伟 邹麟 编辑:徐丹 2018-03-24 09: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实验小学的特色烘焙课程,深受孩子们青睐。长沙晚报通讯员 杨再全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志伟 邹麟)昨日,湘江北路风光带旁的开福区实验小学操场上,孩子们课间活动的身影从湖蓝色弧道上跑过,春意盎然的校园风光和特色教育项目,吸引了众多摄影师频频按动快门。

  为充分展示开福区进一步推进优质教育建设的成效,通过镜头直观地展示美丽校园创建成果,由开福区政府、长沙晚报社共同主办,开福区教育局、星恒传媒承办的“厚德开福 美丽校园”摄影大赛正式启动,20名摄影师分别走进开福区实验小学、周南秀峰学校拍摄创作。

  即日起,本报将组织多场主题拍摄活动,由摄影记者带队,走进风格各异的魅力校园和特色课堂进行摄影创作,欢迎广大摄影师、开福区教育系统摄影爱好者通过关注“长沙晚报摄影部”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用镜头记录校园之美,赢取5000元大奖。

  征稿启事

  一、作品拍摄时间

  2018年1月1日—10月22日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20名,奖金各600元;

  入围奖20名,奖金各400元;

  手机随手拍组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元。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356122@qq.com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志伟 邹麟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