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协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津 2018-03-24 0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政协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记者 周纯)3月2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彭爱华、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协商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草案);协商了关于贯彻落实李晖书记在市政协2018年调研协商与监督工作方案的重要批示精神的意见(关于打造永州“实体经济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农业品牌调研工作方案;“永州智库”组建工作方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日程、议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4/862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