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批次食品不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8-03-24 09: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监督抽检豆制品、肉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类别食品185批次,其中合格181批次,不合格4批次。

  根据通报,平江县丹玉土特产经营部销售的湖南平江罗家酱制食品厂生产的罗家腐乳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销售的平江县津源食品厂生产的长寿酱干(豆腐干熟食)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湖南福来喜鹅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香辣鹅脖检出山梨酸及其钾盐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张家界金慈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湘西腊肉检出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通报株洲、岳阳、张家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责令有关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食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4/862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