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审计署对贯彻落实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2018-03-24 10: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召开审计署对贯彻落实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3月23日下午,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就国家审计署对我省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县领导舒洪波、谢模强、王大云、周毅,县教育局、医保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县教育局、医保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就行业扶贫分指挥部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期,在国家审计署对湖南省2018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审计过程中,对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相关政策的数据进行了比对,指出了各县市区贫困户在住房保障、义务教育和基本医疗保障数据比对后反馈的问题,要求各地开展比对和整改,重点对“三保障”落实情况进行大数据比对。

  就下一步工作,邱初开要求,要高度重视,以交办清单作为依据,逐一比对,逐一核查,逐一分析原因,逐一进行整改;要如实上报,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要明确责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协调统筹各分指挥部和乡镇,县住建局、教育局、医保局要分头负责,乡镇要做好配合落实包干责任,逐户上门核查;要加强调度,坚持每天对核实整改情况进行调度和上报;要举一反三,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及时更新完善数据信息系统,运用大数据系统开展常态化比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确保高质量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4/862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