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安社区为特殊党员上门送学 与新时代同行一个不落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田甜 编辑:向宏鑫 2018-03-24 11: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芳 见习记者 田甜)3月23日,长沙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 我与新时代同行”送学上门活动,为行动不便的15位老党员送上了订做的学习书包、笔记本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系列书籍。

  当日,新安社区党支部书记杨英来到老党员家中,为他们讲党课、说党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他们在家也能切实感受到支部的重视和学习的重要性。八十多岁的老党员陈德华,因听力下降,沟通不便,鲜少与人畅谈。杨英先与其耐心地唠起了家常,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想法意见,并细致解说了十九大精神要点和新党章。陈爹爹不仅感慨:“现在的社会真幸福,中国共产党真伟大,我也要活到老,学到老,与新时代同行。”

  老党员陈秀云因行动不便,长期坐卧在家,此次上门送学让她感动不已,表示虽然上了年纪,但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要尽自己所能,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挥余热。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老党员学习引领作用,促使年轻党员们更加努力学习,与时俱进,达到党员同志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强党性的目的,真正做到把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 田甜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4/862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