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传媒晨基金启动爱心援助学校回访行动 助力公益共享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刘斯卓 编辑:陈雪骅 2018-03-24 22: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中南传媒公益基金会(晨基金)启动了爱心援助学校回访工作,第一站来到了湖南衡阳县曲兰镇中心小学。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市场高级经理陈述修(右)、中南传媒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郭禹(左)向曲兰镇中心小学校长王幸(中)授予了爱心活动室牌匾。

孩子们在收到爱心人士赠送的书包后十分开心。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王嫣 通讯员 刘斯卓)今天上午,中南传媒公益基金会(晨基金)启动了爱心援助学校回访工作,第一站来到了衡阳县曲兰镇中心小学,该所学校是晨基金于2014年援助的一所学校。

  本次活动由中南传媒晨基金和湖南宝马经销商联和主办,是一次爱心激活公益行动。中午12时,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抵达曲兰镇中心小学,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了一批精美的书包、文具。

  情暖曲兰 心手相牵关爱贫困儿童

  下午14时,活动在曲兰中心小学拉开帷幕。衡阳县曲兰镇镇委书记黄山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市场高级经理陈述修、中南传媒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郭禹等出席活动。陈述修表示,此次联合”晨基金”共同开展对曲兰中心小学贫困家庭儿童的援助工作,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社会的“爱心工程”,是让贫困家庭学生切身感受社会的的温暖、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民心工程”,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影响深远的大事,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发受助者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活动最后,爱心人士一对一将书包捐赠给了孩子们。曲兰镇中心小学学生邓佳青告诉记者,“今天能领到叔叔、阿姨送来的书包、文具很开心。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来报答这些关心自己的叔叔阿姨”。

  爱心拍卖 助力孩子梦想腾飞

  当天晚上,还在衡山县举行了爱心拍卖会,活动现场展示了20幅小朋友们所创作的画,其中现场拍卖作品5幅。这些画色彩明快,从孩子的视角展示了世界的美好。现场,宾客们竞相竞拍自己喜欢的画。其中最高的一幅作品经过27轮竞拍,最后拍得8000元,5幅画一共拍了28800元。所有善款全部当场捐给了曲兰镇中心小学,并通过该学校定向捐赠给贫困学子。

  “没想到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功力,看到这些画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童趣。这些画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记忆,同时,这次活动又能激励孩子学习成长,我觉得很有意义。”拍到画的买家姚女士说道。她一方面惊叹于孩子们的绘画功底,另一方面更是支持孩子通过自己的双手回馈社会的善举。

  本次山区儿童的帮扶,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而且是精神文化层面上的慰问,关爱儿童,回馈社会,中南传媒晨基金将联合企业持续开展关爱儿童的活动,为社会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刘斯卓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4/862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