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日起 长沙可直飞广西百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李丽 2018-03-25 08: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王文隆)从长沙去广西百色,有了“空中走廊”。记者从今天在长沙举行的“长沙-百色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条长沙直飞百色的航线即将开通,首航定于3月27日,通航后将大大缩减两地往来的时间。

  发布会上介绍,长沙-百色航线由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一个往返航班,长沙(14:50起飞)→百色(16:20到达,17:00起飞)→广州(18:30到达,19:30起飞)→百色(21:20到达,22:00起飞)→长沙(23:20到达)。目前,百色机场已开通至上海、广州、天津、深圳、重庆等8个城市的航线,航线布局基本实现直辖市、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区的覆盖,年旅客吞吐量超10万人次。

  此次长沙至百色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减两地往来的时间,拉动长沙与百色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

  此次发布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政府主办,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承办,来自百色和长沙两地的相关代表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