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创意展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向宏鑫 2018-03-25 09: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些创意,不可错过

  “长沙-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创意展举行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对获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长沙,你有什么话想对她说?你知道长沙在“媒体艺术”领域的哪些亮点赢得了世界青睐吗?3月23日至25日,“长沙-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创意展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西广场举行。市民可免费观赏展品,并可体验媒体艺术互动项目。

  记者昨日在现场了解到,“长沙-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创意展分为“创意影像展”“互动体验区”“手工艺创作区”3个区域。来此观展的市民有的在“创意影像展”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和视频了解“媒体艺术”的丰富内涵,有的在“互动体验区”给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留言,还有的在现场跟着手工艺人一起创作“非遗”作品……

  据了解,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长沙-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创意展已分别在市委机关和长沙规划展示馆进行了展出,接待了数万名观众。接下来,创意展还将移师2018长沙创意与媒体艺术节活动现场,向全球各国嘉宾展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的风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