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温之旅26日清晨有雾 28-29日再迎降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2018-03-25 11: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湖南晴雨相间,25日降雨减弱停止,28-29日又有一次降雨过程,湘中以北局地大到暴雨。近日气温逐步回升,26日早晨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雾,驾车出行要注意防范。

  据实况显示,昨天(24日)08时至25日08时,全省出现了小雨天气,其中湘中以北局部中到大雨;最高气温湘西14~16℃,湘东南21~23℃,其他地区16~18℃;最低气温12~14℃。全省共发布雷电预警信号7县次。

  天气预报:25日湘东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明晨湘西、湘中以北局地有雾;26日全省晴天到多云。防范降雨和大雾天气的影响。

  今晨天气会商中,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湖南晴雨相间,25日降雨减弱停止,28-29日有一次降雨过程,湘中以北局地大到暴雨。

  气温方面,较历年同期偏高,30日有一次冷空气过程。

  大雾:26日早晨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雾,驾车出行要注意防范。

  后期趋势:29日天气转好,31-4月1日省内多阵性降雨,4月2-3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25日下午到26日白天:邵阳、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怀化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17-19℃,明天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10-12℃。

  26日晚到27日白天:多云到晴天。

  27日晚到28日白天:多云转小雨。

  近日省内气温逐步回升,到28日较高的温度,将彰显春暖的味道。不过28日-29日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要特别注意,尤其是湘中以北局地大到暴雨。此外,26日早晨湘中以北部分地区的雾,也是驾车出行首要防御的。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5/86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