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2018年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靓欢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3-25 23: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主题为“群星璀璨,大爱同行”的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2018年会举行。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靓欢 记者 彭双林)3月25日,主题为“群星璀璨,大爱同行”的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2018年会举行,长沙市各区县女企业家商会踊跃报名参加。长沙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市工商联等部门领导出席年会。

  年会上,女企业家们欢歌笑语,用自创歌舞节目演绎出了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风采风貌。

  长沙女企联新任轮值会长黄敏表示,2018年联合会将从学习、健康、商务服务三个方面着手为省会女企业家们做增值服务,搭建平台积极组织企业家合作交流和商务考察活动,增进企业家之间的深度沟通;与企业和商会建立战略联盟,促进共同发;建立导师制,切实帮助联合会会员成长。

  长沙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原名为长沙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创建于2005年,是由长沙市工商联直接管辖的市级女企业家组织。2015年11月正式更名为长沙市女企业联合会,会员主要由长沙市民营女企业家组成,分布全市各区县,涉及房地产、建筑、建材、金融、酒店、家具、百货、医药、食品、汽车、电子、农业、美容、餐饮等二十多个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靓欢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5/862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