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社区阅读“黄金屋”为居民提供丰富精神食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涛 邓文林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3-26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牛角巷社区在供居民休闲娱乐的和谐亭增添免费阅览点,为居民提供阅读“黄金屋”。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涛 邓文林 记者 石珊)“随手、随时、随地就可阅读各类杂志、报刊,社区文化建设搞得越来越好了!”近日,衡阳市石鼓区青山街道牛角巷社区在供居民休闲娱乐的和谐亭增添免费阅览点,为居民提供阅读“黄金屋”。

  牛角巷社区作为衡阳市唯一获得全国“书香社区”荣誉的社区,自2017年获评此项殊荣以来,一直致力于让书香蔓延至社区的每个角落,让广大居民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畅享阅读的快乐。3月22日,书香阅览点一经设立就受到了附近广大居民的好评。居民于大爷说:“以前最喜欢在亭子里晒太阳,现在还可以和邻居朋友一边阅览报纸一边讨论新闻,别提有多高兴了,社区为我们又做了一件实事。”

  牛角巷社区增添免费阅览点,既方便大家及时了解时事新闻和健康知识,也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牛角巷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雪晖介绍,社区还在每个楼栋设置了便民阅读点,为党员及群众免费赠阅报纸、杂志,进一步传播阅读理念,提升广大居民自身素质,增强文明意识,培育良好的阅读习惯,引领和带动全民阅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涛 邓文林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