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桃花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卢林 编辑:王津 2018-03-26 09: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桃花节上,小朋友们开心地钓着“鳜鱼”。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尹成洺 通讯员 卢林)3月24日,长沙市望城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黑麋峰 桃花朵朵开”2018桃花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站在山坡上远眺,桃林一片嫣红,与周围的青山绿林相映成趣,分外妖娆;深入桃林,漫步游道,或认养桃树,或拍照留念,让游客们流连忘返、连呼过瘾。都说“桃花流水鳜鱼肥”,此次桃花节上还设置了“钓鱼”游戏,小朋友们手持钓竿,在大人们的指导下,想方设法钓起地上红、黄、紫、蓝4色“鳜鱼”,欢呼声、雀跃声响成一片,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踏春赏花、采摘野菜、‘钓鳜鱼’,这一天下来,可真是收获颇丰啊!”家住长沙的卢先生特意带着一家人前来呼吸黑麋峰的清新空气,没想到还赶上了2018桃花节。他还告诉记者,今后会常带家人来黑麋峰游玩,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淳朴的民俗民风,把节庆的赏花踏春与旅游观光巧妙地结合起来,为市民游客提供最具特色的传统文化、民间乡土工艺、民风民俗、民间特色美食,进一步推进景区改革与创新,发展体育游、文化游、康养游、研学游等特色活动,提高知名度,打造黑麋峰休闲度假文化旅游品牌。接下来,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还将推出“三月三”等活动,为游客免费提供地菜煮蛋,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三月三”。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卢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