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发改局:重整行装再出发 正风反腐不止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唐韵 2018-03-26 09: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薇薇)“发改系统要从严正风肃纪,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担负起主体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6日,常德市武陵区发改局召开全体干职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结合《区发改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从组织领导、谈心谈话、正风反腐系列专项整治等十个方面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分解明确,任务落实到位。

  “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高标准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正风反腐绝不能止步,抓好单位重要事项的监督报告。”该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