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司法局:新官上任廉政先行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2018-03-26 10: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今天任前廉政谈话,我充分认识到这是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加强执纪监督的重要措施,更是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将按照组长的要求把好‘四关',认真履职。”这是常德市鼎城区司法局一位新调整的中层骨干作的任前表态。

  为提醒新任职干部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3月23日上午,鼎城区司法局召集全体新调整中层骨干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局长刘荣主持,鼎城区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全程参与。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周章前宣读了2018年度新调整中层骨干人员名单,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皮立戈从把好政治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四个方面对新调整的人员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刘荣局长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要加强教育、强化监督、从源头上预防和抵制腐败。同时,要努力做好工作,不辜负全局的期望,认真履职。

  全体新调整的中层骨干都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信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尽心尽责把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真正地为司法行政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