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谷峰 编辑:陈纲 2018-03-26 10: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谷峰)3月23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2018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市领导阳永军、肖荣望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学校食品安全、传染病、饮用水、学校卫生专项检查的通知》,对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具体事宜做了布置。自3月26日起,对全市所有市直学校、各乡镇实行公餐制学校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会议就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强调,要严格要求,抓查案、抓整改、抓督查、抓示范创建,进一步抓好学校食品安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强化专项检查,并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暗访督查,加强执法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谷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