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水再起气温仍在回升 湖南明天最高达28℃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2018-03-26 11: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今天(3月26日),湖南大部分地区雨水退去,多地浓雾现身。预计,明天省内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另外,雨水再起,未来一周省内阴雨日数较多,其中28至29日雨势较强,局地有大到暴雨,不过气温较同期偏高的格局不会被改变。

  昨天,湖南普遍降下小雨,其中永兴、资兴等湘东南局部出现中到大雨。今天,雨水明显缩减,大部分地区出现雾。据实况显示,今晨8时,长沙、常德、郴州等17县市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其中常德、韶山等5地能见度仅100米,南岳、宁远更是遭遇能见度不足50米的强浓雾。

  据@湖南高速警察消息称,截至今天8时,因受浓雾影响,沪昆高速湘潭段沿线收费站、韶山高速韶山收费站、杭瑞高速常德沿线收费站、长张高速常德沿线收费站以及二广高速、杭瑞高速多个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10时,省内因起雾管制路段全部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晴雨相间,平均气温偏高2-4℃。今明全省多云间晴天,气温明显回升,今天最高气温22-24℃,明天最高气温26-28℃,最低气温10-12℃。28至29日,省内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大部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东、湘南局地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30日-4月1日省内仍有阵性降水。

  气象专家提醒,明晨湖南大部分地区仍有雾,其中湘西、湘南局地有浓雾,公众驾车出行需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此外,降雨来袭,需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