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编办组织进行党性“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郭怀玉 编辑:康晓乔 2018-03-26 11: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郭怀玉)3月23日下午,湖南永州市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运用“四评”利器对党性进行“CT扫描”,全面深入组织“体检”。

  该办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着力在严格责任分工、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建议、真诚谈心谈话等方面下足功夫,扎实做足准备。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堡垒作用发挥好不好、组织生活严不严、纠正“四风”实不实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对党员的思想引领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度、服务大局首位度、服务基层精准度、服务群众严实度等方面的问题,要求支委成员对照责任分工,主动认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从严从实加以整改。办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一道,对照权利义务照镜子、通过自我批评“正衣冠”、结合互评点评群众评议“洗洗澡”、按照“四个合格”“治治病”。重点对党性修养进行全面扫描、全面体检,靶向治疗平时看不出来、关键时刻站不出来、大事难事担当不足的问题,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主动性、自觉性。

来源:红网

作者:郭怀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