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严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武成 编辑:何红华 2018-03-26 11: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武成)“去年你家都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人均收入有多少?收入来源主要有哪些?”近日,宜章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工作人员在玉溪镇五都岭村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为加大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力度,宜章县建立联动督查机制,深入各单位、乡镇、村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宜章县委成立8个督查组,坚持“四不两直”原则,通过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查看、核查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紧盯脱贫攻坚责任落实,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严肃处理“四假”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同时,宜章县委巡察办成立1个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对19个乡镇和各扶贫领域职能部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抓实到基层一线。

  目前正在督查中发现出的问题进行汇总筛选,对涉嫌违纪违规的问题线索,将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一经核实,一律严肃处理,并及时通报曝光,持续形成有力震慑。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武成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