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以奋斗精神担负驻村帮扶重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高芹 2018-03-26 12: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2020年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会在长沙召开。(汤伟 摄)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张珍)3月26日,2018—2020年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王少峰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时刻牢记党的庄严承诺,倍加珍惜锻炼机会,在驻村帮扶中彰显政治责任和担当作为。要全面把握驻村帮扶的职责任务、目标要求、方法路径、重要举措,当好扶贫政策的宣传者、攻坚行动的组织者、内源扶贫的推动者、完善治理的指导者、强基固本的引领者,始终贯彻精准方略、坚持稳中求进、注重启发内力、把握工作规律,着力落实帮扶举措、改善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倡导乡风文明、抓好党的建设,在确保如期脱贫的基础上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从严要求,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学习提升,重实干求实效,严守纪律规矩,为市县工作队作出示范和表率。县乡两级和各派出单位要切实关心爱护驻村帮扶干部,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和保障。

  此次从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共组建225支工作队,全部派往深度贫困村和脱贫难度较大的村开展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