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桂四县五乡边界护林联防工作会在城步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科 杨运柳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3-26 14: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全科 杨运柳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3月23日,湘桂两省(区)四县五乡(镇)边界护林联防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当班乡镇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长安营镇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陈立发到会指导。广西龙胜县平等镇和伟江乡、通道县万佛山镇和双江镇、绥宁县寨市乡、城步长安营镇及城步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边界护林联防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了一年来边界护林联防工作,积极探讨新时期、新形势下加快林业发展和加强边界护林联防工作的新思路。各乡镇(场)交流了护林联防的经验。通道县双江镇作为2018年当班乡镇接下了护林联防接力棒。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防为主、积极联防、团结互助、保护森林”的工作方针,将“爱林、护林、兴林”落到实处,促进毗邻乡镇经济社会的发展;要进一步做好边界护林防火联防联调,共创平安林区。

  湘桂两省(区)四县五(乡)镇边界护林联防会每年召开一次,由五个成员乡镇轮流承办。边界护林联防已经成为湘桂两省区边界实现信息共享、生态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护林联防、纠纷联调的重要手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科 杨运柳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