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图书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秋菊 编辑:陈纲 2018-03-26 14: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周秋菊)3月23日上午,吉首大学图书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张兰芳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副馆长徐险峰,馆长助理张筠、王月娥参会;馆长谷遇春、工会主席殷黎、副处级干部何晓东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廖建主持。

  会上,石绍根、徐险峰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石绍根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了自我批评,从存在的主要问题、根源剖析、努力方向与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列出了整改清单。谷遇春就全馆工作进行了汇总梳理,对班子整改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

  张兰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一是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程序到位、过程规范,符合要求,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材料撰写四个环节均落实到位;二是主题突出,直接面对问题进行查摆,查摆深刻、实事求是,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三是民主氛围很浓厚,剖析思想很到位,效果很好。同时,张兰芳就图书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成果,领导班子和个人根据问题和措施逐步整改、整改到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理想信念教育;三是加强学习,并将理论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最后,石绍根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意见并做好整改,争取在新的一年图书馆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周秋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