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井坡镇:家属廉洁群助吹“廉洁风”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李玉平 编辑:何红华 2018-03-26 15: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圆 李玉平)“家属应带头倡导廉洁之风,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共筑廉政防线。”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堤坝,近日,汝城县井坡镇拓宽廉政教育宣传载体,建立全镇干部家属微信群,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

  井坡镇借助微信群平台适时发布反腐倡廉工作动态、廉政新闻、倡廉漫画、廉言警句、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鼓励家属共同探讨“发声”,通过畅谈廉政时事、工作心得和生活体悟,以积极、乐观、健康的家庭文化,促进廉洁之风融入干部职工的工作圈和生活圈,实现“廉政文化”和“家文化”双推进。

  近年来,井坡镇把领导干部及家属纳入重点教育对象,通过发送廉洁短信、举办廉政讲座、签订廉洁承诺书等方式,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和家属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相互教育、相互引导、相互监督,共同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李玉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