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2018-03-26 16: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3月23日,湖南省衡山县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唱响主旋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斗志和务实作风,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向着“四个新衡山”的美好未来阔步前进。

  蒋青要求,奋进新时代,必须把握大势,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将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始终。要突出重点展现新作为,奋发进取,提高发展质量,抓好经济平稳运行,发展模式由投资消费向产业建设拉动经济发展转移,做到工业、农业、服务业并举;要加大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做强现有落地工业企业,实行“原地倍增”计划,力助现有企业实现规模与效益倍增,形成一批扶持政策,着力营造优质服务环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产业化,引进、扶持、培育优秀农业产业企业;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发展精品旅游业;要规范政府债务,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蒋青强调,要回应新期盼,真心为民,办好建议和提案。各相关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为民办实事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政协交办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的办理工作。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树立新形象,打造廉洁政府,要凝聚起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工作效能,严守底线,端正作风,主动接受各界监督。

  会议通报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集中交办了2018年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任务,表彰了2017年依法行政、政务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