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用典型案例树立廉政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康俊锋 编辑:何红华 2018-03-26 15: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康俊锋)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守纪律讲规矩,近日,嘉禾县委组织部召开“廉政教育”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嘉禾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同志参加。会上,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就近期嘉禾县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前段时间县纪委、县作风办对县委大院和县政府大院的作风督查情况作了重点通报。并提醒党员干部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让廉洁之风始终贯穿在工作和生活中,切莫重蹈他人违法乱纪的覆辙。

  座谈会既有典型案例催人警醒,又有正面教育令人深思,精神上备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注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康俊锋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