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观苏维埃政府旧址 学红色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编辑:何红华 2018-03-26 16: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老师带学生参观何坤故居。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琳)为纪念湘南起义9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6日,永兴县党史办负责人胡玉娟带领牛头中学的学生来到金龟镇参观永兴县第九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为学生讲解发生在这里的红色故事。

  旧址已经满目沧桑,荒草丛生,建筑上的字迹模糊不清,胡玉娟向学生们讲述中共永兴县委当年两攻永兴城故事,让学生了解现在的平静生活来之不易。如今,该旧址已经成为永兴县“红色资源”之一,是“湘南起义遗存”的一张沉甸甸的“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