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雪 尹建峰 首昭良 编辑:何红华 2018-03-26 17: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雪 尹建峰 首昭良)3月23日,苏仙区水务局联合区经科局、海事局等相关部门到飞天山、五里牌两镇,进行用电安全集中大检查。当天,共检查六家采砂场,查出安全隐患5处。目前,查出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今年初以来,苏仙区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苏仙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各镇、街道、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大力开展专项整治,强力推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全面铺开。各执法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在矿山开采秩序整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道路水上交通等安全监管方面协同开展执法整顿,有效打击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规范生产经营。

  为更好推动“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落实,苏仙区还进一步加大了事前问责工作力度,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得力、执法不严格和隐患整改工作不到位的地方、部门和个人启动事前问责。目前,已通报安全生产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件1起,问责1人、立案调查1人,警示约谈区直部门负责人3人,以追责问责力促履责尽责。

  截至目前,苏仙区在全区各行业领域共开展执法行动1030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535家;发现隐患1300条,已整改1149条;关闭取缔违法企业27家,停产整顿16家;立案55起,行政处罚153.9万元,行政拘留2人,移送审查起诉案件1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雪 尹建峰 首昭良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