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了演戏 长沙琼花艺术节的“琼花仙子”还做起了公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海 廖芸 编辑:刘威成 2018-03-26 21: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上午,长沙琼花艺术节组委会工作人员带着4名小“琼花仙子”去往社区看望困难家庭。

看望居民后,“琼花仙子”开始排练节目,为第五届琼花艺术节做准备。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东海 廖芸)连续举办了四届的长沙琼花艺术节,除了一个可爱的琼花仙子卡通形象,更多代言人来自社区居民,有的是公益琼花仙子,有的是文明小导游,还有最美社区人,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助力琼花艺术节。今日上午,4名小“琼花仙子”开始了他们的公益之行,去往社区看望困难家庭。

  出演“小戏骨”版《白蛇传》的周芷莹是其中的一名“琼花仙子”,大家记住她,除了甜美的长相和灵动的歌声,还有她的公益之心。每年的琼花艺术节,包括周芷莹在内的琼花仙子,都会参与文明劝导、文明礼仪服务、义卖等公益活动。今天上午,周芷莹、左程瑶、谢和霖、杨纳娜4名“琼花仙子”提着爱心礼物,在琼花艺术节组委会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的陪同下,看望了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的两户困难家庭。除了慰问,“琼花仙子”诚邀大家去琼花艺术节观赏琼花。

  “要才艺,更要培养未成年人参与公益的意识。”这是新河街道工委书记梅文辉对琼花仙子选拔赛的要求,他说,选拔琼花仙子不是选秀,而是要在互动中培养孩子正直、善良的品质,同时带动一个家庭的参与,传递社会正能量。

  3月31日上午,由湖南省文明办、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开福区委宣传部、新河街道大工委主办的2018长沙第五届琼花艺术节将正式拉开帷幕,这些小小“琼花仙子”除了表演节目,还将以志愿导游、文明劝导等方式守护美丽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海 廖芸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