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举办工会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燕 编辑:何红华 2018-03-26 23: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燕)日前,嘉禾县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暨财务经审培训班,为来自嘉禾县各乡镇、系统工会联合会、县属各基层工会的351名工会干部、财务人员“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特邀了郴州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权益保障和民主管理部等专家前来“传道授业”,紧紧围绕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基层工会经费财务管理与审计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培训会还邀请了嘉禾县纪委办案人员以案说纪,提醒学员切勿触碰党纪“红线”。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好风气、严纪律、强本领是建设党和群众满意工会的基本要求,今后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主动作为,为嘉禾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燕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6/862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