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2018-03-27 07: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黄兰香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全过程

  湖南日报3月26日讯(记者 苏莉通讯员 符谦 曹雄)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统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统战工作各领域、落实到统战工作全过程。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和安排了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委统战部部领导向黄兰香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黄兰香指出,要强化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内在要求。要强化问题意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着力重点。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学习贯彻党纪国法,突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整治“四风”问题,突出强化纪律约束力。要强化担当精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压实责任,联系实际,健全制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就,有力促进全省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