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士为浏阳市离退休干部传授“健康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08: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3月24日,湖南省浏阳市离退休干部2018年第一期“银发先锋大讲堂”举行,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作“健康中国从我做起”专题讲座。

  浏阳市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市老年保健协会、老科协会会员近200人聆听讲座。座谈会上,王陇德建议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平衡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健康”维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并分享了他的日常保健方法。

  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下阶段,市委老干局、老年保健协会还将组织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采取送课下乡、义诊等方式,帮助离退休老同志学到实用的养生保健知识,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2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