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今年新建6所公办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高芹 2018-03-27 10: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石自行) 浏阳市近日召开2018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学前教育的总体成绩,对2017年表现优异的幼儿园及园长进行了表彰通报,并就2018年学前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今年,该市将新建赤马勘头小学附属幼儿园、七宝山铁山小学附属幼儿园、坪头小学附属幼儿园等6所公办幼儿园,将推进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建设与移交工作。2017年,该市通过积极引导民办幼儿园申报创建普惠性幼儿园,全年新增普惠性幼儿园39所,实现二级普惠幼儿园零的突破。目前,该市共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51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公办幼儿园占全市幼儿园总数的75.8%。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1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