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61名处级干部主动报告亲属从业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孙泓赡 编辑:唐韵 2018-03-27 09: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孙泓赡)为落实湖南省委巡视组“五个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贯彻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严管厚爱干部的治党理念,汉寿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干部家属金融部门从业情况专项清查,从县处级领导着手,率先垂范,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汉寿县共有61名处级领导干部主动如实填报了《汉寿县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从业情况登记表》。目前共收录161名家属的从业情况,在金融机构从业的有14人,其中银行机构9人,证券机构5人。根据自清自查的情况,暂未发现有违反文件规定的情形。

  下一阶段,汉寿县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配偶和特定关系人在领导干部管辖的区域、单位和业务范围内,进一步核查是否存在通过承揽金融业务获取相关薪酬、奖励或者其他私利情况等违反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孙泓赡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2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