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对部分学校开展作风建设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娟 编辑:唐韵 2018-03-27 09: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娟)“请你将今年开学以来的考勤情况打印出来,请财务人员出示2017年12月至目前为止所有的财务凭证。”3月26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一行来到教师进修学校,对该校提出要求。

  为落实区纪委提出的“作风纪律督查实行常态化、必须每月一次”的具体要求,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对教师进修学校和区九中进行作风纪律督查。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重点检查六个方面的问题,即考勤、请销假、谈心谈话、办公电脑、红包礼金、公务接待等。根据检查结果,两所学校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如迟到早退、上自由班、病假手续不完善、谈心谈话记录不规范等。对于存在的问题,纪检组要求各学校立即整改。

  “对于纪检组提出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整改,也欢迎纪检组经常开展这样的检查,这对于我们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修学校蒋校长和九中张校长接受检查后表示。

  今年开学以来,驻教育局纪检组把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出台“三个一律”制度的同时,还利用网站、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公布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今后还会进一步加大作风纪律的督查力度,针对不同问题,每月开展一次督查,要通过我们大密度的明查暗访,有效地解决教师队伍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驻教育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庄严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7/862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